校友活动

北京校友会举办2021级北京籍新生“启航向东大”线上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31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526


 2021828日上午,东南大学北京校友会2021级北京籍新生赴东南大学欢送会于线上成功举办。

本次会议由东南大学北京校友会青年校友俱乐部筹办,北京校友会资深校友俱乐部、企业家校友俱乐部、青年校友俱乐部等代表及2021级北京籍新生代表、家长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服务新生校友,汇聚母校新生力量,为新生们答疑解惑、分享经验,帮助其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


欢送会由青年校友俱乐部秘书长景慎校友主持。北京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刘勇校友对参会的新生及其家长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并介绍了近几年东南大学的发展情况及北京校友会的相关活动,希望各位新生做好入学的准备,过充实、有意义的大学生活。

青年校友俱乐部代表张梦校友分享了九龙湖校区生活的各种体验,并就学校的校园环境、食堂餐饮、社团活动、课程设置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让新生对九龙湖校区有了一个全体了解。特邀嘉宾张钒校友对九龙湖校区做了更加深入、细致的讲解,包括新生入学后即将要做的事情都做了详细介绍,让新生同学对九龙湖有更加深入的了解。

北京校友会副会长丁铁骑校友寄语新生,讲述了东南大学的历史沿革及发展变化,并回忆了自己的校园生活以及专业课程培养内容,希望大家都能够在打好学业基础的前提下,丰富课余生活,全面提高自身素养和各项能力。

北京校友会副会长王舜林校友也向大家回顾了自己在学校的上学时光和任教时光,并结合自己四十年的工作经历寄语新生,希望大家珍惜学校时光,传承学校优良传统,打牢学业基础,早日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新生代表胥嘉航、侯彦甫、潘昱丰、唐楚杰等同学做了自我介绍并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收益颇丰,向校友会表示了感谢。

最后,在互动环节,位学生家长就专业、就业等问题向参会校友进行提问,校友结合自身经历及学校发展解答学生家长疑惑。各位新生同学积极提问,与校友讨论了学院、专业、南京生活、未来就业等多方面问题,初入校园的疑惑基本得到解答。新生同学们向校友会表达感谢,活动圆满结束。



北京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