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东南大学马鞍山校友会召开第五次校友代表会暨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1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389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20211020日下午,东南大学马鞍山校友会在安徽工业大学第二学术报告厅召开第五次校友代表会暨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由李宁副会长主持。第四届校友会会长张吾胜代表理事会作校友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马鞍山校友会近几年在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三个方面所作的工作。马鞍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晓焱校友作为校友代表在会上热情发言,她深情回顾了参加校友会活动的经历与体会,提出了结合马鞍山市经济社会实际情况开展校友会工作的建议。戴建良秘书长向会议作了第五届理事会理事及会长、副会长人选说明。会议选举30名校友为第五届理事会理事。

在随后举行的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安徽工业大学资深教授、中国创造学会副理事长兼创新创业创造委员会主任冷护基校友为新会长,李宁、郑啸、晏金绍、蔡伟、陈卫红五位校友为副会长,并决定了秘书长、副秘书长。新老会长进行了会旗交接仪式。新任会长冷护基作了就职演讲,提出了今后校友会工作的方向与设想。

东南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姚志彪专程参加了会议,并在会上讲话,介绍了东南大学最新发展情况及各地校友会工作经验,结合马鞍山区位优势,对校友会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热诚欢迎马鞍山校友经常回母校看看。

文:戴建良    图:陈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