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东南大学北京校友会 欢迎母校原校长张广军院士赴京履新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7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1571

       北京的深冬寒风袭人,但在京城茶话会现场却洋溢着浓浓的东大校友情,这里北京校友会会长华生携夫人正在举办欢迎母校原校长张广军院士来京工作的见面茶话会。

华生会长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节日的祝福!马其祥名誉会长一一介绍了各位到场校友嘉宾,他们分别是名誉会长、北师大原校长钟秉林科技部原副部长黄卫北京社科院原院长王学勤、人民银行金融研究所所长周诚君、华电集团党组副书记祖斌、北京金隅集团董事长曾劲、中交集团副总经理裴岷山、中交公规院院长刘晓东北京校友会常务会长毛大庆、王铁肩、张开元、刘勇,会长王玉山等也出席了活动。

      华生会长在致辞中代表北京校友会对母校校长张广军院士来京就任科技部副部长表示热烈欢迎,东大北京校友大家庭的力量又一次大大增强,必将进一步推动校友工作的开展,希望大家共同为北京校友会工作的开展和为母校的建设发展多作贡献。

      马其祥名誉会长代表因故不能到会校长韦院士,向在场的校友转达节日问候,对张校长来京履新表示祝贺

      张校长回顾了在东大工作期间与北京校友交往的经历,深受东大校友情的感动,虽然在工作岗位上离开了东大,但愿意大家内心继续把他当成一位做过校长的校友,希望大家多支持母校的工作,继续为东南大学的发展献计出力

      黄卫院士发言表示自己在政府部门工作多年,如今退休后要多为母校校友会工作贡献力量。

 见面活动热烈而温馨,新朋老友互致问候,交流工作,其乐融融。相见总觉得时间过太快,校友们的交流意犹未尽,大家相约来年再相聚。




东南大学北京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