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东南大学南通校友会2021年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2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902

初心不变、砥砺前行 情怀和兴趣双轮驱动 

202219日下午,东南大学南通校友会2021年会在南通大饭店长江殿顺利举行,150余名南通地区校友欢聚在一起,畅叙母校情怀,共话校友情深,回首青春岁月。东南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姚志彪、校友总会联络部主任李波、校友总会联络部赵阳老师、东南大学苏州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宋建忠、南通江海英才创新创业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锋等受邀来参加东南大学南通校友会年会。年会由南通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郭振祥主持,大会在全体校友高唱东南大学校歌声中开幕。

首先,东南大学南通校友会会长何彬对2020—2021年南通校友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在南通校友们的大力支持下,南通校友会近两年的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的进展,南通校友会坚持“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宗旨,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拓展工作思路,提高服务水平,全方位深度挖掘校友资源,积极开展校友会工作,促进了南通校友之间、校友和母校之间的联络、交流与合作,为支持和促进母校发展,增强母校的凝聚力。

展望2022年,何彬会长说南通校友会重点做好以下几项工作:积极组建各种形式的兴趣小组或俱乐部;考虑成立东南大学南通校友会校友企业家联谊会,校友企业家在项目交流、资源互换、企业与企业之间搭建桥梁,推动多方共赢发展,开展深度的合作;继续做好在通校友的服务工作,校友们利用各种资源积极在校友会平台上为其他校友做好服务,做足校友经济;做好南通校友会活动经费的筹措工作,欢迎有一定经济实力的校友继续为校友会捐助,争取创立“东南大学南通校友会基金”。

当天下午,年会上成立了东南大学南通校友会机电信息分会、东南大学南通校友会交通市政分会、东南大学南通校友会如皋分会和东南大学南通校友会羽毛球俱乐部,分会的成立和羽毛球俱乐部的成立为校友间联络、沟通搭建了交流平台,不断完善南通校友会的组织建设。东南大学南通校友会第二届掼蛋大赛也在年会下午举行。

年会上还进行了东南大学南通校友会张素平校友捐赠和证书颁发仪式,张素平校友夫人顾寒阳女士代表张素平校友向东南大学南通校友会捐赠20000元,用于东南大学南通校友会发展。



东南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姚志彪致辞,他首先感谢东南大学南通校友会的盛情邀请来南通参加年会,对南通校友会近两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提出要进一步联络校友、进一步加强校友会工作建设、进一步增强校友工作计划性的要求,同时要注重校友活动的创新性。姚秘书长表达了对南通校友会的美好祝愿。

当天晚上,年会晚宴在南通大饭店长江殿中心举行。150余人齐聚一堂,校友们欢歌笑语。南通校友会为晚宴准备了精彩的节目表演、激动的掼蛋比赛颁奖仪式、惊喜不断的抽奖环节将晚宴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重逢的喜悦和青葱的回忆萦绕在每个人心头,校友们纷纷表示南通校友会为校友们搭建了一个温馨的大家庭,今后将多多支持东南大学南通校友会的活动,共叙东南情。



(南通校友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