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东南大学马鞍山校友会召开常务理事(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1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339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东南大学马鞍山校友会于2022119日在校友企业安徽汇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了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冷护基会长,李宁、晏金绍、蔡伟、陈卫红副会长等常务理事及理事校友共15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戴建良秘书长主持。

大家回顾了校友会去年的工作,对新的一年的校友会工作提出了具体设想。在新的一年里,校友会将发挥组织作用,吸纳、联系、凝聚更多的校友加入到组织中来,并研究通过举办《东大马鞍山校友园地》电子刊物。将各位校友的工作动态、典型事迹以及需求等信息共享,方便校友联络,扩大校友会的影响力。冷护基会长感谢所有在过去一年努力付出的理事、校友们,正是因为各位校友的不断推动,校友会才能生生不息。李宁副会长简要介绍了汇华公司的历史与发展概况,回顾了曾经在东大校园的青春岁月,对即将到来的东南大学120周年校庆表达了真切的期待。

各位校友在融洽而热烈的气氛中对校友会今后的工作进行了展望,表达了对理事会工作将一如既往的鼎力支持。各位校友期待更多校友的加入,并在往后的工作中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章文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