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连云港校友会庆祝母校建校120周年校庆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7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565

2022429日,东南大学连云港校友会开展校庆120周年系列活动之十九——唱校歌云互动种植纪念树为母校校庆录制视频等活动,连云港校友会代表曹海兵、李磊、赵箭等校友参加了线下活动其他校友参加了线上互动

在连云港校友会共建单位昌浦绿植园小路上,校友会代表向参会校友讲诉了连云港校友会的发展史、讲述了校友会微信群342名校友的名人轶事、讲述了共建种植园里的每一颗花草苗木,讲述着连云港校友会为校庆120周年所精心准备的点点滴滴。

来自连云港市第四人民医院的东南大学连云港校友会医学卫生分会代表李磊表示:将在本职岗位为校友会发展尽心尽力。

来自连云分会的连云港港口集团校友赵箭表示:连云港发展离不开大家的齐心协力,希望大家一起努力、一起协作,为连云港的强富美高献言献策。

瀛之志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张晨校友云参与表示:自己将一如既往坚决贯彻落实执行校友总会、校友会的各项工作要求,为大家提供更多贴心服务。

东浦精瓷董事长颜井意校友(连云港市东方之珠幼儿园名誉会长)云参与寄语:感谢大家对东南大学连云港校友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自己会在连云港高新技术产业发展中展现东南大学止于至善的校训,用实际行动报效母校、报效祖国。

齐天铁塔集体董事长祁石成校友(连云港校友会秘书长)云参与表示:自己和校友会同仁在北京遥祝大家五一假期快乐,希望大家多多参与、多多支持校友会工作和发展。

连云港校友会代表曹海兵作了现场发言,给大家收集上传了美景图片,他倡议更多连云港本地的东南大学校友参与到校友会工作中来,一起努力校友会打造大的平台、一起为校友工作的发展添砖加瓦。


连云港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