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东南大学副校长金石一行走访盐城校友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8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883



        2022年6月26日,东南大学副校长金石带队到盐城调研,拜访东南大学盐城校友会并看望盐城校友。金石副校长感谢盐城校友会及广大校友对母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强调校友会是联系母校和校友及地方的桥梁与纽带,期望母校和地方校友会进一步加强信息沟通和战略合作,共同推动母校各项事业的发展。盐城校友会会长夏伯宏表示,校友们非常高兴有机会助力母校,特别就母校在盐城的招生工作,盐城校友们一定会积极宣传发动,将更多优秀的盐城学子推荐报考母校。金石副校长为盐城校友会颁发了“招生宣传特聘合作伙伴”聘书,并向校友们赠送了东南大学120周年校庆纪念品。盐城招生组组长、自动化学院副院长金立左,盐城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张贵新汇报了盐城近几年招生工作开展情况。

在盐期间,金石副校长同市教育局副局长周为仲、盐城中学校长丁才林、盐城市第一中校长陈建权、亭湖中学校长顾俊奇等进行了座谈交流。金校长指出,盐城是东南大学优质生源地之一,感谢盐城教育部门及学校长期以来对东南大学招生工作的支持,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东南大学在盐城的招生工作。  

东南大学校办梅震宇、东南大学纪委办公室副主任夏建春、东南大学科技园总经理贾方、东南大学建筑设计院张胜亚等学校部门负责同志和盐城市政协副主席丁成、盐城市经开区副主任杨义宽等校友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盐城校友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