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成立文化发展战略规划研究中心

2019-07-05721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近日,东南大学文化发展战略规划研究中心成立仪式在四牌楼校区大礼堂举行。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宁,江苏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刘德海,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原巡视员、江苏省文化产业协会理事长马宁,江苏省社科规划办副主任汪桥红,东南大学副校长周佑勇,以及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文化艺术研究院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来自东南大学暨全国兄弟院校的60余位专家学者和师生等出席了成立仪式。

周佑勇致辞并强调,东南大学文化发展战略规划研究中心的成立,既是对东南大学文化教育与研究优秀传统的传承与发展,更是为实现党和国家的文化发展战略做出的努力和尝试,对进一步凝聚相关学科力量,繁荣文化艺术事业,提升我省文化发展规划水平,具有重要的意义。他希望研究中心能够不断产出丰硕的理论成果,助力江苏省从文化高原向文化高峰迈进。

会上,徐宁、周佑勇为中心揭牌,刘德海、马宁为中心成员颁发聘书。东南大学文化发展战略规划研究中心主任王廷信介绍了中心下一步工作计划,中心成立后将开展一系列文化发展与战略规划方面的研究和实践活动。(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胡强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