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大要闻

东南大学-鲁汶大学国际实验班2019级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在无锡举行

2019-09-09909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9月6日电】(通讯员孙威 何天宇 林泉)9月5日下午,东南大学-鲁汶大学国际实验班(无锡)2019级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在东南大学无锡分校中大院举行。东南大学副校长、研究生院院长、无锡分校校长金保昇以及研究生院、无锡分校、信息学院等部门和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校友代表等出席了开学典礼,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国际实验班全体研究生新生参加了典礼。

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金保昇代表学校向即将迈入人生新里程的新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祝贺,向他们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珍惜两所著名高校的优质资源和国际化平台,珍惜无锡分校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勇于承担时代赋予的责任,立志于为人类做出杰出贡献。随后,东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张在琛介绍了学院的相关情况,无锡分校党委书记王强作开班动员。

据悉,东南大学-鲁汶大学国际实验班专业方向为“通信芯片与微系统”,首批招收了48名硕士研究生。鲁汶大学是享誉世界的著名综合性大学,连续多年在全球一流创新大学排名中位居欧洲首位,在集成电路方面有着十分雄厚的研究实力。


供稿: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无锡分校


(责任编辑:唐瑭 审核:宋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