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菁菁校园

东南大学三项统战工作成果获江苏省委统战部表彰

2021-03-01478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3月1日电】(通讯员 魏彬)2月25日,江苏省统战部长会议在南京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娄勤俭在省委常委会会议、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东南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冯建明参加会议。

会议表彰了2020年度全省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统战信息工作先进单位,东南大学三项成果获全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奖。其中,《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视觉形象中的呈现与传播研究》获全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一等奖第一名(按得分排序),《律师行业统战工作调研报告——以江苏为实证》、《创新新时代侨务经科平台建设,服务高质量发展研究》分获全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三等奖。


供稿:党委统战部


(责任编辑:唐瑭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