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交流

东南大学领导赴西藏民族大学交流对口支援工作

2021-04-121977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4月12日电】(通讯员 生沛文)4月6日,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利剑一行赴西藏民族大学交流对口支援工作,西藏民族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沛华会见了任利剑副书记一行,西藏民族大学党委组织部部长焦忠武主持交流座谈会。东南大学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李伟、曹阳参加会议,两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王沛华对任利剑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东南大学长期以来给予西藏民族大学的大力支持和无私援助表示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王沛华总结了过去一年东南大学对口支援西藏民族大学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和取得的成果。他表示西藏民族大学的发展,尤其是理工科相关专业的建设和发展离不开东南大学全方位支持和帮助。希望今后两校能够继续深化交流合作,携手并进,为将西藏民族大学建设成为有中国特色西藏特点的高水平综合性一流民族大学不断努力。

随后,东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李伟、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副研究员曹阳作为中央单位第九批援藏干部汇报了来校的工作情况和未来的工作打算。

任利剑表示,东南大学党委高度重视对口支援西藏民族大学各项工作,将其作为重要历史使命和政治任务。多年以来,两校在多个领域开展深入交流合作并取得累累硕果,就是两校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充分体现。同时,西藏民族大学也为东南大学援藏干部、青年教师提供了成长发展平台,在此表示衷心感谢。下一阶段,希望东南大学与西藏民族大学进一步深化完善合作机制,在教师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交流等各个领域开展更加深入更加高质量的合作与交流,为共同建设好西藏民族大学、为更好、更快、建设西藏,为推动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和长治久安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交流座谈会后,任利剑一行还参观了信息工程学院机械设计与加工平台、西藏自治区网络空间安全人才培养基地和图书馆读者文库。


供稿:校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吴涵玉 审核:李小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