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菁菁校园

南京市玄武区钱维区长一行到访东南大学指导四牌楼校区梅庵周边环境整治工作

2021-06-101723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6月10日电】(通讯员 蒋璇)6月8日下午,南京市玄武区区长钱维、南京市规划资源局总规划师吕晓宁、玄武区副区长庄佳峰一行到访东南大学,在东南大学副校长黄大卫等的陪同下对四牌楼校区梅庵周边环境整治工作进行现场指导。南京市规划资源局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处、玄武区政府办、区建设局、城管局、房产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相关工作。


钱维一行现场查看了梅庵周边的校内外环境,并对东南大学建筑学院成玉宁教授团队做的关于《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梅庵周边景观环境提升设计》方案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梅庵的红色文化资源丰富,要加强对其的保护,玄武区将全力支持与校方协同配合共同推进梅庵周边环境整治工作,改善提升梅庵周边整体环境。钱维一行到访期间还参观了东南大学校史馆。

  

供稿:四牌楼校区管理委员会

  

(责任编辑:李震 审核:宋健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