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菁菁校园

东南大学召开退离休教职工校情通报会

2021-10-151599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10月15日电】(通讯员 王海萍 芦颖)10月14日是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当天上午,东南大学召开退离休教职工校情通报会。校党委副书记任利剑、江苏省委老干部局办公室主任李磊,东南大学人事处、老干部处负责同志,学生代表、各单位退离休教职工代表等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任利剑首先代表学校对全体退离休教职工送上节日祝福,并感谢广大退离休教职工为东南大学发展做出的贡献。他强调了学校退休工作的重要性,表示要大力保障退离休教职工们老有所养,生活幸福,积极做好离退休教职工的服务工作。他希望广大退离休教职工发挥积累的智慧与见识为国家科技发展以及东南大学的发展提出宝贵的建议与意见。

李磊首先感谢东南大学党委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她介绍了江苏省老干部工作的现状,并简要介绍了省委老干部局近年来的工作思路和取得的成绩。她说,省委老干部局办公室党支部和东南大学离休干部党工委第四党支部结对共建,就是为了更好地向离休党员学习,同时也希望能在政治学习和政策解读方面对他们提供更好的帮助。

会上,人事处负责人向参会代表们汇报了退离休教职工相关工作进展;老干部处负责人简要介绍了老干部处围绕“三位一体”所开展的工作;学生代表在发言中向在座的老师们表示真挚的感谢和衷心的祝愿,

最后,省委老干部局办公室党支部向东南大学离休党工委第四党支部赠送了图书,学生代表向老干部代表敬献了鲜花,任利剑为老同志分发了重阳寿糕。座谈会在《夕阳红》的乐曲声中结束。


供稿:人事处、老干部处


(责任编辑:翟梦杰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