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技动态

东南大学获34项江苏省第十七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2023-03-241047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3月24日电】(通讯员 李建梅)近日,江苏省人民政府正式公布了第十七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东南大学共计34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7项、二等奖16项、三等奖11项,总获奖数、一等奖数、二等奖数均创历史新高。

从院系分布来看,经济管理学院以11项获奖数(一等奖4项)位列第一;艺术学院获奖6项(一等奖1项)位列第二;人文学院和法学院并列第三,各获奖5项(一等奖各1项)。此外,外国语学院获奖2项、建筑学院获奖2项、体育系获奖1项、其他学院获奖2项。体育系、建筑学院、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教务处系首次获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由省人民政府设立,是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规格最高的政府奖,每两年评选一次。东南大学高度重视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奖工作,根据成果评奖的基本规律,打造校、院两级联动的成果评奖培育方案,统筹布局,全面提升靶向服务水平。

  

供稿:社会科学处

  

(责任编辑:翟梦杰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