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交流

北京建筑大学校长张大玉一行到东南大学访问

2023-03-27828发布者:李震

分享到:

【东大新闻网327日电】(通讯员 杨悦)320日,北京建筑大学校长张大玉一行到东南大学访问。常务副校长吴刚在九龙湖校区接待了代表团一行并进行座谈交流。教务处、研究生院、科研院、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土木工程学院、交通学院和吴健雄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吴刚代表学校对张大玉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地合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吴刚指出,东南大学和北京建筑大学在建筑、土木和交通领域有着密切的交流和合作,希望两校能继续加强交流合作,联合优质企业整合力量,以有组织科研推进原创性、引领性创新,建设高素质科技人才队伍,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发展战略。

张大玉对学校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北京建筑大学的办学基本情况。他表示,此次调研旨在学习东南大学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为谋划学校近五年的发展计划提供借鉴,最后希望两校广泛交流,加强合作。

随后,与会双方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多学科交叉、未来技术学院建设、强化校内外资源配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张大玉一行实地参观了交通学院试验中心、土木交通实验楼结构实验大厅和唐仲英抗震防灾实验平台。


供稿:土木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翟梦杰 审核:宋业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