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东南大学校友总会淮安分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 2010-12-24

东南大学校友总会淮安分会成立大会12月20日在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隆重召开

    东南大学校友总会淮安分会成立大会于2010年12月20日下午在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西湖专家楼隆重举行。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刘京南、校友总会副会长杨树林等一行应邀出席成立大会。淮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作范学恕校友、淮安市政协副主席刘学生校友、淮安信息职技术学院院长田敏校友等四十余位在淮安的校友参加了成立大会。兄弟校友会代表----盐城校友会副会长杨广才校友应邀参加,淮安市副市长陆长苏专程到现场祝贺大会召开。

  成立大会由田敏校友主持。大会开始前播放了母校宣传片,淮安市警察学校校长黄欧校友向大会参会成员介绍了校友分会筹备情况,田敏校友宣读了淮安校友分会章程主要内容及分会领导建议名单。与会的全体校友一致通过了分会章程以及分会领导名单。范学恕校友光荣当选为东南大学校友总会淮安分会会长。杨广才校友代表兄弟校友会向淮安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

    新当选会长范学恕校友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表达了校友们对母校的浓厚感情,表示淮安校友分会要围绕母校发展、校友发展开展工作。之后,由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刘京南与淮安分会会长范学恕校友共同为淮安校友会成立揭牌。校友总会副会长杨树林代表校友总会向淮安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淮安校友分会发挥三个平台的作用,为母校争光。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刘京南代表东南大学祝贺淮安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圆满召开,感谢淮安校友对母校发展的支持。刘书记介绍了母校坚持“三个坚定不移”以及“新三步”走的发展规划,校友们闻听后倍感激动。淮安分会名誉会长、淮安市质鉴局原局长陆广浦校友当场赋诗一首“冬日西湖暖气吹,三淮弟子尽朝晖。东南校训传承运,千载青松绿翠薇。”表达了校友们的心情。淮安市副市长陆长苏市里会议一结束,专程赶到成立大会会场,向东南大学校友表示热烈祝贺,希望东南大学的校友们经常和母校联系,合作共建,为淮安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校友总会杨树林副会长以及盐城校友会杨广才副会长在成立大会上,向淮安校友分会赠送了礼物。无锡校友会、马鞍山校友会和大连校友会向淮安校友分会发来了贺信,浙江校友会等请总会向淮安校友分会转达祝贺。
 

大会上共同观看东南大学宣传片《梦想与跨越》

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刘京南(左)与淮安分会会长范学恕共同为淮安分会揭牌

校友总会副会长杨树林(右)向淮安分会会长赠送母校纪念相框

盐城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杨广才(右)向淮安分会表示祝贺

淮安市副市长陆长苏专程到会对淮安分会成立表示祝贺

 

附:淮安分会组织机构名单

  
会长
范学恕
淮安市人大副主任
名誉会长
刘学生
淮安市政协副主席
 
陆广浦
原淮安市质监局局长
 
马德祥
原淮安市建委主任
常务副会长
 冰
淮安市人大副主任
 
 敏
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院长
副会长(按姓氏笔画排序)
 
 
 
 
马国华
市人大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
 
 欣
洪泽湖管委会主任
 
孔珍宝
淮安市供电公司总经理
 
吉文海
淮安市旅游局局长
 
吉文桥
淮安市卫生局局长
 
 坚
淮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
 
 江
华能淮安电厂党委书记
 
 明
淮安市住建局党委书记
 
 毅
淮安市经济开发区党委书记、主任
 
俞士让
淮安市科技局局长
 
 宁
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
 
梁三元
淮安市国资委主任
 
唐道伦
淮安市交通局局长
 
童玉祥
淮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
 
葛恒展
淮安市人大副秘书长
 
魏宏庆
淮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
秘书长
 敏(兼)
 
 
常务副秘书长
 欧
淮安市公安局警察学校校长
 
鲁正淮
淮安市商务局副局长
副秘书长(按姓氏笔画排序)
 
 
 
 
 跃
淮安发电厂副总
 
王冬冬
淮阴工学院教务处处长
 
王立喜
淮安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
 
 冰
淮安市住建局副局长
 
 江
淮安市环保局副局长
 
 旺
江苏移动淮安分公司副总
 
刘立硕
淮安市规划局副局长
 
刘宇同
淮安供电公司总工程师
 
 苏
淮安市委办公室副主任
 
姜福祥
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
 
徐建俊
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
 
徐效文
淮安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

 

 (校友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