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南京工学院电力系53届毕业55周年重聚母校
发布时间 2009-03-30

 

      原南京工学院53届校友继2002年在母校相聚后,于2008年10月20、21日再次重聚母校,庆祝毕业55周年。他们是南京工学院电力系的第一届毕业生。20日下午,老校友们近20人,回到电气工程学院相聚座谈,学院李和渝书记介绍了电气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回答了老校友们所关心的动力楼的修复状况。21日,校友总会会长吴介一教授向老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远景规划,老校友们都为学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表示由衷的欣慰,并祝愿母校的发展更上一层楼。21日下午,老校友们还来到自动化学院,听取学院领导对自动化学院发展的介绍。

        除了游览自己学习过的四牌楼校园外,老校友们还到了九龙湖校区访问。参观了李文政图书馆。图书馆优异而现代化的学习环境,让老校友们感叹不已。中午,老校友们在九龙湖桔园餐厅就餐,重温学生时代的生活。

(总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