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出校友徐少春回母校演讲
发布时间 2009-03-30

 

 

  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徐少春校友,2008年11月18日晚在校春晖堂报告厅向母校即将毕业的同学发表演讲。

        演讲会前,胡敏强副校长亲切会见了徐少春校友。胡敏强副校长在欢迎致辞中对徐少春校友热爱母校、关心母校发展、设立奖学奖教金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向徐少春校友赠送了纪念品。徐少春校友回送母校他本人的著书《ERP改变中国》。徐少春校友深情地表示,他作为东大校友感到骄傲,他所取得的成绩与母校的教育和培养是分不开的。徐少春校友热情希望母校的同学能加盟金蝶集团去大显身手、一展宏图。演讲中,徐少春校友介绍了金蝶集团发展的理念、企业文化等并和同学进行互动。

        由徐少春校友发起设立的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是中国发展速度最快的软件企业,员工近五千名,2001年在香港创业板成功上市,成为中国第一家在境外成功上市的软件企业。2006年,徐少春当选“年度十大IT风云人物”,同时金蝶集团荣登“中国最有价值商标500强”排列榜。

(总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