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58届老校友毕业50周年重聚母校
发布时间 2009-03-30

 

        2008年10月22-24日,东南大学(原南京工学院)58届发配电专业毕业生在母校聚会,来自美国、加拿大、香港及全国各地的老同学都按时参加了会议。电气工程学院李和渝书记、程明院长热情接待了校友们,对各位老校友重返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校友们多年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会上,他们介绍了当前学院的招生情况、学生的水平质量、学院的发展规划,并希望各位老校友推荐一些高水平学者、教授到母校来从事教学和科研工作。此外,单渊达、沈其工、徐德淦、史维等老师以及陈佐萍学长也参加了会议,此次情谊会共有师生38人,其中5名老同学的老伴也参加了助兴。大家都感到这次聚会活动非常好,交谈愉快,心情舒畅,不仅增加了友谊、加深了感情,而且促进了身心健康,加强了校友间团结。这是一次愉快的聚会、难忘的聚会。整个活动在和谐的气氛中进行。

        在活动期间,各人都在回忆并叙述着一生中所经历的酸甜往事、奋斗的成果、对社会的贡献、老师的教诲和成功的经验。大家一致认为,各人在平凡一生中,能为祖国的建设事业和繁荣昌盛作出了贡献,这些成绩的取得,都是在母校精心培养和老师谆谆教导之下努力奋斗的结果,我们永远也不会忘记母校和老师的培育之恩。

        在知心交谈中,大家衷心地希望我们的母校将继续遵照“止于至善”之校训和“诚朴、勤奋、求实”之校风,尽早实现未来的发展规划,使东南大学成为我们科学和人文不断创新的基地,成为一所更加俊彦云集、英才辈出,能为国家培养出更多的德智体全面发展、综合素质很高人才的国际一流大学。

(58届发配电专业41、42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