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校友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暨2012新春联谊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12-04-01

 

    1月8日下午,北京东南大学校友会在北京江苏大厦召开七届理事会二次会议暨新春联谊会。东南大学副校长浦跃朴,校友总会副会长、校长助理谢建明,党办副主任顾永红,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李爽等母校一行专程赴京参加大会。北京校友会会长、中国工程院院士韦钰,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书记胡凌云,中国科学院院士莫宣学,总参通讯部原副部长杨千里少将,北京市规划委主任黄艳,北京市交通委主任刘小明,原中国电子元器件公司总经理、原电子部局长孙秉光及在京各分会的会长、秘书长和200余名校友代表参会。天津校友会也派代表到会祝贺。
    大会由北京校友会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刘勇主持。会长韦钰发表了亲切讲话,她鼓励中年校友在保证健康和幸福感的同时努力进取并尽力提携青年校友,加强北京校友与母校的互动,把东南大学校友会建设成一个团结互助,和谐共进的大家庭。浦跃朴副校长首先代表校友总会会长易红校长向北京校友问好,并代表母校向北京校友致以新春祝福,随后向到会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况和2011年取得的成绩。马其祥副会长兼秘书长作了北京校友会工作报告,并代表北京校友会向北京校友发出了“为母校110周年校庆尽心尽力”的倡议。会议选举产生了15名常务理事和15名非执行常务理事。
    在联谊会上,北京校友代表、总会代表和首都文艺团体分别表演了精彩的节目。

(校友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