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太仓校友会召开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 2012-04-01

 

    2011年7月24日,东南大学太仓校友会成立大会假座太仓锦江国际大酒店召开。东南大学常务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胡敏强,校友总会副会长、校长助理谢建明,校友总会秘书长胡焱等应邀出席成立大会。苏州市委常委、苏州工业园区工委书记、东南大学苏州校友会会长马明龙,苏州校友会副会长张为公及苏州校友会秘书长周原专程到会祝贺。
    太仓校友会成立大会由太仓市副市长王勇刚校友主持,太仓市科技局副局长孙慧球校友介绍了校友会筹备情况。校长助理、校友总会副会长谢建明受委托宣读了太仓校友会负责人名单。太仓市委书记、人大主任陆留生校友当选为太仓校友会会长,太仓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勇刚校友任副会长,太仓市科技局副局长孙慧球校友任秘书长,苏州登创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继文校友任副秘书长。
    新当选的太仓校友会会长陆留生校友在随后的发言中强调,太仓校友会的成立,为在太仓的东大校友建立了一个平台,希望东大校友要为太仓的经济社会发展发挥更大作用,也为母校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苏州市委常委马明龙校友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第一是祝贺,祝贺苏州地区第一个县级市成立校友会;第二是感谢,感谢母校对太仓校友会的关心;第三是感受,校友会工作要做好三服务三促进,服务母校、服务地方、服务校友促进个人成长、促进太仓经济发展、促进母校事业发展;第四是建议,校友会活动既要有形式,还要有内容,有要规划,要为母校争光添彩,促进事业成长、个人成长;最后是祝愿,祝愿太仓校友会能够不断地创造新的经验,越办越好。
    母校常务副校长胡敏强代表学校郭广银书记、易红校长向校友们问好。胡敏强常务副会长介绍了母校近期发展情况以及迎接110周年校庆的计划,欢迎校友常回母校看看。(校友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