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校友会建筑分会年会在中华圣公会教堂召开
发布时间 2012-04-01

 

    2011年12月10日,由东南大学建筑学院、北京校友会建筑分会主办,由《建筑师》杂志与墨臣建筑事务所承办的东南大学校友会北京建筑分会年会在中华圣公会教堂举行。东南大学建筑系的新老一届校友再聚一堂,共同分享东南大学建筑系取得的优异成绩。
    东南大学建筑学院院长王建国、建筑学院党委书记陆卓谟、东南大学校友北京规划委主任黄艳、东南大学驻京办事处主任金志军以及东南大学建筑系各届在京新老校友共同参与此会。会上展览了东南大学建筑学院30多位北京校友的建筑作品和建筑学院近年来的教学科研成果。
    会议首先由北京规划委员会主任黄艳校友致辞。她表示,此次校友会活动的开展,比以往更有意义。希望大家利用好建筑分会这个平台,多开展活动,通过成果展览,展示自己的作品,展示东南建筑系的风采。同时通过各种活动,让校友互相了解,让政府了解,让社会了解。
    随后,建筑系的校友代表给大家做了精彩的演讲。东南大学建筑学院院长王建国、建筑学院陆卓谟书记也在大会上讲话,向校友们介绍了东南大学建筑系历年来取得的成就。万达集团副总裁张诚校友、万科集团副总裁毛大庆校友向在座的校友介绍了地产龙头老大的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的方向,为在座的建筑师以及其他地产公司校友带来宝贵的经验。会议充满浓郁的学术氛围。
    主持人柯海明校友在会议结束时希望校友们加强联络,共同进步。至此,此次北京校友会建筑分会年会圆满落幕。(北京校友会建筑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