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天津校友会召开2012年迎新春联谊会
发布时间 2012-04-01

 

    1月14日下午,东南大学天津校友会2012年迎新春联谊会在沃特大酒店举行。部分理事及校友代表共40余人欢聚一堂,喜迎新春。校友总会赵瑞林副会长一行以及北京校友会刘勇秘书长等也应邀赴津和天津校友联谊。
    联谊会由秘书长曹诚主持。常务副会长魏宏云回顾了天津校友会一年来的有关情况,并就2012年母校110周年校庆之际天津校友会庆祝活动提出了设想。副会长包俊义热情洋溢地对天津校友会联系校友和母校的作用表达了殷切的希望之情。来自各界的天津校友也踊跃发言,畅谈对母校的感情和校友情谊,对天津校友会更好地发挥服务校友和母校的作用提出建议。北京校友会刘勇秘书长发言期望加强京津两地校友加强合作和联系,共同为母校的发展做出贡献。最后校友总会赵瑞林副会长讲话,他代表母校向天津校友会对母校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向全体到会校友表示新春祝福。赵副会长较详细地介绍了母校近期发展业绩,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校友的沟通与联络,积极推进校友会工作,努力为校友事业发展提供更多的服务与帮助。
    随后,在《步步高》、《好运来》等歌声中联谊活动达到高潮,大家相互祝福,并共祝母校在新的一年中取得更大成绩。联谊会气氛喜悦祥和,情谊浓厚真切。本次迎新春联谊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加强了天津校友会和校友总会之间的沟通,凝聚了校友之间的感情。

(天津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