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6学科入选QS2016世界大学学科排名前400
发布时间 2016-03-25


    日前,QS发布了2016年度世界大学学科排名。在此榜单中,东南大学共有6个学科入选全球顶尖学科前400,其中建筑学科进入全球百强,土木与结构工程学科排名全球前200。以下为东南大学入围学科:

东南大学入围学科

    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被公认为世界三大最具影响力的全球性大学排名之一。它主要基于学术声誉,雇主声誉和研究影响力等具体参数对学科进行衡量,从而对世界顶尖大学学科领域进行评价。

    以下是东南大学6个入围学科的四项科学指标评分,其中:

    Academic Reputation:学术声誉

    Employer Reputation:雇主声誉

    Citations per Paper:篇均被引频次

    H-index Citations:高引用次数指数

建筑Architecture

土木与结构工程Civil & StructuralEngineering

电子与电气Electrical & Electronic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系统Computer Science &Information Systems

生物科学Biological Sciences

数学Mathematics

    与去年相比,此次东南大学新增3个学科进入此榜单——建筑、计算机科学与信息系统、生物科学。这是东南大学在学科建设上取得的成就和认可,也意味着我校在全球声誉的提高。东南大学将秉承“止于至善”的校训,孜孜以求,在这片学术天地里不断创造辉煌!

(转自2016-03-23公众号东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