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图片]中大辽宁联合校友会(大连校友会)2007年年会于9月召开

发布时间:2007年10月25日来源:浏览次数:732

 
        中大辽宁联合校友会(大连校友会)2007年年会,于2007年9月9日在大连市恒元大酒店恒美厅召开。到会校友有中央大学、东南大学、南京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及南(中)师附中的代表。一早,校友们陆续来到会场,场面十分感人。有多位90高龄的老校友欣然前往,中年校友在百忙中抽空来开会,年轻校友事先找到校友会并互相转告参加年会,最近毕业的校友是去年毕业的校友,她(他)们代表着校友中最有生命力的新生力量。会前播映了《东南大学校歌》及《春晖曲》,校友们看到母校美丽的校园,梧桐映礼堂,老师精心地哺育了我们。校友纷纷表示参加校友会如同回到了母校,道出了校友们对母校的深厚感情和眷恋。年会由大连校友会秘书长张潜萍主持。年会首先汇报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传达了东南大学6月2日在九龙湖校区“焦廷标馆”隆重庆祝校庆的情况;接着,年会汇报了一年来的财务情况;之后,几位副会长就大连校友会的工作做了讲话;最后,全体校友分别自我介绍。会议气氛热烈温馨,其乐融融。
        校友们表示,通过校友会加强了校友联谊,互通信息;沟通与母校的联系;让校友们在振兴大连及中华的科技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发扬母校的优良传统作风,做一名无愧于母校培养的“东大人”!为母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