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大厅alumni figures

“东南大学校友服务大厅”小程序

“东南大学校友服务大厅”微信小程序是东南大学校友总会面向全体校友推出的移动端应用,致力于将其建设成为全球东大人的线上家园。“东南大学校友服务大厅”小程序为校友们提供多项专属服务,具备诸多热门功能。


操作步骤:

1.关注“东南大学校友总会”微信公共号。

2.点击公众号底部菜单的“服务大厅”,即可进入东南大学校友服务大厅2.0

3.进入服务大厅后,点击右下角“注册”进行校友身份认证,按指引填写注册信息,提交后请耐心等待审核。

4.认证通过后即可享受各项校友服务。

具体功能包括:

-电子校友卡-

点击首页“校友卡”,每位东大人都可以申请自己的专属“身份卡”,申领成功后,可用于进出校园、图书馆、校友之家、校史馆等。

-校友活动-

点击首页“校友活动”,可根据类型、时间、范围,查看想要参加的校友活动,一键报名,认识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

-校友组织-

点击首页“校友组织”,可根据校友自身的客观情况和兴趣爱好,自由选择与自己契合度较高的校友组织,加入东大人校友圈。

-校友查询、交换名片-

点击首页“校友查询”,可以与想查询的校友交换名片,进行下一步的沟通交流,共叙昔日同窗情。

更多服务功能陆续更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