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信息

校友总会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20日来源:浏览次数:130173

  

校友总会秘书长:蒋  玮(办公电话 025-83793234)

校友总会联络部:李  波(办公电话 025-83790795),马  波(办公电话 025-83793647)

                                赵  阳(办公电话 025-83790230)

校友总会综合部:杨丽荣(办公电话 025-83793313)

校友总会综合部工作内容

1、负责校友总会网站的维护、校友数据库管理及更新。
2、完成《校友通讯》的组稿、送审、编辑、分发工作。
3、收集、整理校友工作信息和校友活动信息。做好电子版《校友总会简报》的编辑和发送。
4、参与校友和校友总会重要活动的策划、宣传和接待工作。
5、完成校友来电、来信、来访的接待工作。
6、完成校友工作、校友活动的档案资料的收集、分类、立卷和归档工作。
7、校友总会社团年检工作。
8、其他内务工作。

校友总会联络部工作内容

1、积极联络海内外校友,收集校友信息。
2、与各地校友会、各院系的校友分会保持常态联系(邮件、QQ、贺信、贺卡、唁电)。
3、热情接待来校访问校友及走访各地校友。负责征询校友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收集校友单位对我校毕业生需求及质量评价等方面的信息。
4、负责与校内各部门协调合作工作。
5、协助校友捐助及资金的使用。
6、其他联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