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信息

校友总会简介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8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48100

        东南大学校友总会是由东南大学及其前身中央大学和南京工学院、南京铁道医学院、南京交通高等专科学校、南京地质学校的海内外校友自愿结成的全国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批准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注册登记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群众性社会团体。 

        东南大学渊源于1902年在南京四牌楼2号建立的“三江师范学堂”。百年来,历史相承,校风相继,又经不断改革与发展,业绩斐然,为中华民族培养了大批人才,三十五万校友遍布海内外。校友中,有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院士两百多名,以及大批知名学者、专家、教授、企业家和社会活动家,他们成绩卓著,在海内外有较大影响。广大校友为祖国的繁荣昌盛、为母校的发展作出了很大的贡献。 
        东南大学校友总会成立于1986年,1994年6月经国家教育部、民政部批准注册。自成立以来,在历届校领导的关怀和支持下,在一百六十多个海内外校友会、院系校友分会共同努力下,遵照本会的宗旨,继承和发扬母校优良传统与校风,加强同海内外校友之间的联系,进一步增进情谊及合作,促进校友协助母校开展教学、科研、学术交流与各种合作。为母校的欣欣向荣、为祖国统一和振兴中华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通讯地址:210096 南京市四牌楼2号

电        话:  025-83793234蒋秘书长办公室

                      025-83793647联络部(马老师)

                      025-83793313综合部(杨老师)

                      025-83790795办公室(李老师)

                      025-83790230联络部(赵老师)    

传        真:025-83793234
电子邮件:
seuaa@s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