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新西兰奥克兰大学Gordon Mallinson教授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16日来源:浏览次数:1517

       应我校能源与环境学院及机械工程学院的邀请,新西兰奥克兰大学机械系系主任Gordon Mallinson教授、研究生事务顾问 Pradeep Bansal教授和机械设计总监Xun Xu副教授一行三人于2007年11月18日至 19日来我校进行访问和学术交流活动。

       19日上午,浦跃朴副校长在能源与环境学院会议室会见到访来宾。浦校长对他们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师资力量和研究生培养情况。Mallinson教授介绍了奥克兰大学的一些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能够与东南大学进行交流与合作。双方一致赞同两校在今后建立更紧密的交流与联系,并签定了合作备忘录。随后浦跃朴副校长为Mallinson和Bansal两位教授颁发了东南大学客座教授聘书,并为其佩戴了东南大学校徽。会后两位教授为能源与环境学院的同学们做了关于制冷与计算流体的专题报告。

(郑红旗 徐 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