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企业

江苏金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19日来源:浏览次数:3991

  “金智科技”源于东南大学,创立于1995年,现位于南京市江宁经济开发区。2006年12月8日,“金智科技”在深圳证券交易所首发上市,股票代码:002090。
  基于对信息技术和电力、教育行业背景的深刻理解,“金智科技”以不断创新的高品质产品及服务创造最大客户价值为核心使命,坚持走自主创业、自我超越的“金智之路”。在电力自动化、高校信息化、企业级IT服务等领域,形成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切合客户需求的系列软硬件产品和解决方案,在行业内保持着科技领先,已成为国内知名的高科技企业。目前所服务的客户包括全国500多家电力企业、200多家高等院校为主的大型客户群体。
  公司建有“电力自动化研发中心”、“软件工程研发中心”和江苏省发改委认定的“江苏省数据管理与信息集成技术工程研究中心”、江苏省科技厅认定的“江苏省电力电动化嵌入式软硬件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并与东南大学合作成立了“东大-金智电力自动化研究中心”。公司内直接从事研发工作的专业人员达150余人,工程技术人员300余人。2006年,经国家人事部批准设立了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同年,公司通过CMMI L3正式评估,标志着金智科技的软件开发能力和项目管理已经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目前,企业注册资本10200万元,业务规模5亿元,资产总额超过5亿元,员工600余人。

        江苏金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网址:http://www.wisco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