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图片]大连校友会2008年度年会召开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2日来源:浏览次数:986

 

        2008年9月21日,中大辽宁联合校友会大连校友2008年年会,在大连市恒元大酒店举行。此次到会的校友有东南大学、中央大学、南京大学及中央大学师大附中的校友。大连校友会自1992年成立、2006年联合以来,每年召开年会,得到广大校友的热情支持和积极参与。

        本次年会由东大校友大连市信息产业局江亲瑜局长支持,许多高龄校友都不顾年迈的身体,积极参加,未能前来的也都事先请假,对不能参加表示遗憾并感谢大连校友会提供的校友聚会组织。

        年会由秘书长张潜萍主持。她代表大连校友会汇报了一年来校友会的工作情况,其后共有六位校友作学术交流发言,同时还有摄影、画展,会场同时放映着“从六朝松下到九龙湖畔”视频,年会内容丰富多彩,受到校友们的欢迎。

        校友们不但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奉献,工作出色,把母校的优良传统作风带到工作岗位上,而且积极参加校友会活动,体现了对培养自己的母校有深厚感情,及校友间的互相关心爱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