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浙江校友会为母校九龙湖体育馆建设积极捐款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30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789

 

      东南大学九龙湖体育馆建设校友捐赠倡议,是由浙江校友会提议、东南大学校友总会发起的,捐赠倡议得到了全国各地校友的积极响应。浙江校友会在校友中间进行了积极广泛的宣传,很快地将他们的第一笔捐款共计16500元汇至学校,不久后又汇来了第二笔捐款计31000元。2008年上半年,浙江校友会再次捐款。2008年6月初,校友总会又收到浙江校友会的第四笔捐款。到目前为止,浙江校友会校友个人捐款总额达54500元。

        浙江校友会负责人表示,为母校建设添砖加瓦,是每个校友应尽的责任。浙江校友会将把捐款工作做为一个持续的工作,在浙江校友们中进行,为母校建设积极募集资金,与母校共发展。

        东南大学校友总会代表东南大学全体领导和师生员工,对浙江校友会为母校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附:浙江校友会捐赠个人名单
  王金锋 王晓宇 胡治平 初建武 尹健伟 丘文千 吴承文 姜建华
  姚晶钢 王维列 傅剑鸣 王亚卡 张晓东 范廉江 陈继松 何沪春
  凌庆年 郑亚新 茅建坤 陶春喜 郭旭华 王幼芬 魏超平 邬海根

 

(校友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