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南京地区部分校友聚会九龙湖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30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723

 

       2008年11月7日下午,南京地区部分校友在2009年新年即将来临之际,自发地组织起来,参观母校九龙湖校区,亲眼目睹母校日新月异的变化。这些校友在母校就读时,均为学生会、团委、学生科协的领导和骨干,经历了在校期间的刻苦学习和社团活动的锻炼,毕业后在南京的各个领域经过多年打拼,他们目前已成为各自领域中的佼佼者。

        胡敏强副校长、赵启满副校长在九龙湖校区会见校友并和校友们进行了座谈。到场的27位校友,每人都做了简短的发言,回顾在母校时的愉快往事,介绍各自目前的工作情况。言谈中饱含对母校培养教育的感激之情。大家一致表示,不忘母校培养,一定要在自己的领域岗位内更进一步,为母校增光添彩,也将更加关注母校的发展,为续写母校的辉煌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在听取完校友们的热忱发言后,胡敏强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感谢校友们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并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九龙湖校区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胡校长表示,校友们取得的成绩,母校会感到非常自豪,他热诚地欢迎校友们经常回母校走走看看,充分感受母校的发展变化。

(总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