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我校硅谷校友会勇护奥运圣火获总领事馆表彰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30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737

 

            2008年4月9日,北京奥运圣火在旧金山传递。东南大学硅谷校友会在美国旧金山保护奥运圣火顺利传递,做出了重要贡献。为此,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馆特发奖状以示表彰。

 

附:东南大学校友总会贺信

 
东南大学硅谷校友会暨各位校友:

 

        东南大学校友总会向你们问好!

        得知东南大学硅谷校友会为北京奥运圣火在美国旧金山的顺利传递做出了重要贡献,并获中国旧金山总领事馆奖状表彰后,校友总会立即将此感人消息和照片发布在校友总会网页上,母校的师生员工为东大硅谷校友感到光荣和骄傲,向你们表示祝贺。
校友们秉持和平、友谊、进步的奥运宗旨,热情参与,鼎力支持,您们的英勇行为是“东大人精神”的再一次体现,母校的领导、师生员工感谢硅谷校友会、感谢校友们为祖国争光、为母校争了光。
        相信校友们,无论身处何时何地,都会时刻关注母校和国家的建设发展,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母校做贡献为祖国争光彩!
        再一次向您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和感谢!

 

东南大学校友总会敬致

 
东南大学硅谷校友会对校友总会贺信的回复
 
东南大学校友总会,
        首先感谢你们的问好和嘉奖。我会将母校的慰问转发给东南大学在硅谷校友们。
我们许多在硅谷的东大校友为北京奥运圣火四月九日在美国旧金山的顺利传递,放弃了一天的工作和学习,起早从各地赶到旧金山的圣火传递起点占领有利位置,热情参与,鼎力支持,尽了一点自己义不容辞的义务。大家为能亲自参与这一千载难逢的历史机会都感到无比自豪。
东南大学硅谷校友会 徐益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