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我校规划设计院再创设计佳绩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02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932

 

我校规划设计院再创设计佳绩

  在日前公布的江苏省十三届优秀工程设计项目评选中,我校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规划设计的“安微大学新校区修建性详细规划”和“嘉兴市环城河沿线景观城市设计”荣获省级优秀规划设计一等奖,在全省六个城市规划一等奖项目中占据了二个,新疆天山天池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等二项获二等奖,在全省设计单位中名列前茅。
        安徽大学新校区修建性详细规划,以“保护生态、构筑系统、发展人文”的理念为指导,结合现状特殊的景观与地形条件,采用轴线空间、分组团、生态化的空间布局手法,创造了富于特色的大学校园。而嘉兴市环城河沿线景观城市设计,则在地方特色空间的构建、滨河活力的激发、多元历史遗迹的保护与更新、旅游系统的提升、规划实效的保障上进行了有效的创新和探索。   (朱仁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