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校友总会新年致辞发出后的部分校友回信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31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691

 

    校友总会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向校友们发出了新年致辞,很快收到许多校友感人的回信,校友们深情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对母校的感谢以及对母校的祝福。这里选摘一些,我们共同分享温暖。

校友总会

 
“东南大学校友总会,以及各位尊敬的校友,
你们好!
 
很高兴收到母校校友会的来信,这是我2009年岁末收到的最好的礼物!谢谢校友总会!
 
我毕业后留在南京,一直在南京从事公安交通管理信息化技术工作,2001年经由人才引进,来上海工作,并定居上海。
 
虽然很多校友的名字很陌生,但我相信我们都拥有同一个母校:东南大学!
 
今年夏天回南京,参加研究生毕业二十年周年的庆典。回首二十年,似弹指一挥间。二十年的经历,也让每一个都更加成熟与美好。我在东大完成我的本科和研究生学业,也度过了我身心长育的重要时期,二十年后,回母校,有如回家,见到老师同学,有见家人之亲切!
 
一直以来,感恩母校老师,就如同感恩我的父母。父母生养了我,母校培育了我,东大精神塑造了永远的东大气质 --- 在茫茫人海,或者游列在异国他乡,遇见的是赞美、欣赏和鼓励的目光,照亮我们前进的道路;20年的岁月经历,东大精神,更是内心强大的力量,让我们心中永远有着坚定的信念,和脸上灿烂的笑容。我相信,过去、现在、将来,我们每一个人,都在用自己的言行,告诉我们的亲人、孩子,周遭的朋友、同事,东大是一所伟大的学校。我也坚信,母校一定会越来越好!“我 - 毕业于东南大学。”这永远是我人生最值得自豪和骄傲的。
 
祝母校越办越好!各位校友新年快乐!
 
邬正琰

20091230于上海”

 

 
“愿校友、母校前程似锦。
 
靳克强”
 

 

“谢谢校友总会的工作同志,你们发来的新年致辞,读后倍感亲切。以后如有活动请通知我,一定参加。尽自己的微薄之力能为母校做一点贡献,是我应尽的义务和责任。

 
卞清泉”
 

 

“祝大家新年如意健康!谢谢来信!

祝东南大学母校一路平安!发展!壮大!
祝全校员工在新年生活幸福如意!
 
东南大学校友 殷天雷 于温哥华 2009圣诞节”

 

 

“祝校友总会全体同志新年快乐!工作顺心!家庭幸福!

祝全校师生新春愉快!
祝母校事业兴旺!
 

吉光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