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东南大学校友总会致梁晓天院士治丧委员会唁电/东南大学校友总会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5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1072

 

 
梁晓天院士治丧委员会并转其亲属:
       惊悉梁晓天院士不幸逝世,我们万分悲痛,对梁晓天院士的逝世表示沉痛哀悼,向其亲属表示亲切慰问。
      梁晓天院士1946毕业于中央大学化工系,1954年在美国学业有成后冲破种种阻挠回到祖国,一生致力于祖国医学科学事业的研究与发展。梁老才智非凡,治学严谨,胸怀通达,堪称后人楷模。梁晓天院士为我国的医学科学事业做出了卓越的贡献,他的高尚品德和奉献精神永远值得我们学习。
       一代宗师梁晓天先生的逝世,是我国医学科学研究领域的重大损失,我们也痛失一位德高望重、和蔼可亲的中大校友。我们将化悲痛为力量,学习梁老的崇高精神,激励后学,将梁老的精神发扬光大。
       梁晓天院士千古!
                                                                                           东南大学校友总会
                                                                                            2009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