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浙江校友会帮助母校毕业生就业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1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470

    多年来,东南大学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一大批优秀人才,他们在事业发展的同时也不忘母校培育之恩,积极支持母校的发展。
    2009
年以来,东南大学浙江校友会各位理事响应学校领导和校友总会的号召,积极主动帮助母校毕业生扩大就业门路,多次安排单位人事部门到东南大学组织招聘,录用了一大批东南学子。
   
今年323日,浙江校友会副秘书长王晓宇,又主动联系并亲自前往东南大学,陪同安排其担任法律顾问的杭州百富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去东南大学招聘毕业生,目前这家企业已接收母校毕业生11名,其中硕士1名、本科10名。所属院系涉及软件工程、信息科学与工程、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生物医学工程等。
    
本次招聘为母校今年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就业机会,并得到校友总会胡焱秘书长、曹军联络部主任 ,软件学院顾芳副书记,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丁江书记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同时也显示了浙江校友对母校学子的浓浓深情。今后浙江校友会将会继续组织有关单位为母校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也欢迎母校毕业生来浙江工作创业。

(浙江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