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图文]东南大学常州校友会筹备组召开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11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532

  

        5月10日下午,东大常州校友会筹备组在东大常州研究院召开第三次筹备会议。常州市科技局局长张跃、副局长陈建新、市人事局副局长宋平、煤科总院常州自动化研究院长胡穗延、常州轨道车辆牵引传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总经理戈亚琴、常州原音电器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葛维克、东大常州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赵霁等政府、科技界、教育界和企业界的二十余位校友参加了筹备会议。东南大学校友总会胡焱秘书长、曹军主任应邀参加。

        经过多次充分酝酿和征求意见,东大常州校友会换届大会定于5月18日下午在常州科教城召开。此次筹备会议落实了大会议程、新一届校友会理事会组成人员建议名单等。筹备组全体成员热忱希望东大在常校友踊跃参加,并登录东大常州校友会网页http://www.seuczri.cn 进行注册。

(校友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