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图文]中央大学校友会理事和代表参观南京大学仙林校区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17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726

中央大学在宁校友在南京大学仙林校区举行座谈会

中央大学气象系40级校友邹进为此次聚会题词一首《南吕 翠盘秋》

中央大学在宁校友于南大仙林校区图书馆前合影

     中央大学校友会理事和代表座谈会,每年由南京大学校友总会与东南大学校友总会轮流负责组织安排。

        2008年的活动,由东南大学负责组织,当年11月7日,中央大学校友会王德滋院士、胡宏纹院士、史维祺教授、周鹗教授等十余位中央大学校友会理事,参观了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胡敏强副校长专程赶来,向中大校友们介绍了东南大学近期发展情况,祝各位老学长身体健康,并请学长们关心东南大学的建设与发展。2009年由于天气原因,此项校友活动临时取消。

        今年的活动,由南京大学校友总会承办。中央大学校友会会长冯端院士、副会长王德滋院士、原江苏省政协主席孙颔校友以及东南大学原副校长史维琪、电气学院教授周鹗、机械学院教授苏华钦等近40位中央大学校友参加了此次活动。

        5月15日,中央大学理事及代表在南京大学仙林校区体育馆新闻发布中心召开了座谈会,会后参观了校区。座谈会由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任利剑主持,南京大学校长陈骏致欢迎辞,并介绍南大发展状况。南京大学基建处尹三洪处长介绍仙林校区建设情况。中央大学校友会会长冯端院士发表了讲话,回忆中央大学的发展历程。王德滋院士随后也做了发言。气象系40级校友邹进还为此次活动题词一首《南吕 翠盘秋》,赠送南京大学仙林校区。

        会后,校友们漫步南京大学仙林校区,在图书馆前合影留念,并至西校门参观。

(校友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