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深圳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申力校友一行访问母校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4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2161

    2010年10月25日,深圳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申力校友(自动化学院88届毕业生)一行访问母校。副校长胡敏强、校长助理朱建设、自动化学院、发展委员会等领导参加了会见。交谈中,双方就学校和公司之间在科研、就业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商讨。

    胡敏强副校长首先代表母校欢迎深圳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黄申力董事长一行回母校访问。为校友取得的杰出成绩感到欣慰,为校友回母校招聘感到非常高兴。随后胡副校长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发展情况及发展委员会的工作内容,同时表示学校可以从校友企业的需求出发,多方位的为校友企业提供服务,并欢迎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黄申力董事长表示非常感谢母校的培养,他说,公司中现在许多中坚力量均来自母校。公司是电气传动、工业控制领域产品与解决方案供应商。是国内产销规模最大的、唯一同时具备高、中、低压变频器产品、高性能伺服产品及全系列高端应用解决方案的企业。希望母校能输送更多的人才到公司,并能在科研和支持学校发展等方面有进一步深层次的合作。(校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