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东南大学北京校友会电子分会聚会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4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925

    2010年8月4日,东南大学北京校友会电子分会理事会和部分校友举行了一个小型聚会。参加聚会的有北京校友会会副会长兼副秘书长刘勇,电子分会会长汪嘉义,副会长李晨,徐敏生,杨建东,副秘书长陈国华。东南大学IC学院院长、国家ASIC中心主任、无锡分校常务副校长时龙兴,成都校友、房地产评估专家廖磊,电子分会校友万成安及校友家属代表刘笋等参加聚会。
    会上传达了北京校友会秘书长会议精神,商讨了分会理事会换届事宜,配合9月18日北京校友会的25周年纪念活动及校友发展论坛。
    北京校友热烈欢迎80级校友廖磊到京参加聚会,热烈欢迎李新瑞成为电子分会荣誉会员。
    校友们一起回忆了母校往事,感慨万分。时龙兴院长还介绍了母校电子工程系及无锡分校的发展情况,大家都为母校的壮大感到自豪。
(北京校友会电子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