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校友总会赴海南召开校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8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771

67,应海南校友邀请,校友总会一行4人专程赴海南省与海南校友共商建立东南大学海南校友会事宜。

虽然所处的的地理位置远离母校,但海南校友心系母校、关心母校的情谊不减丝毫。热心的海南校友通过各种渠道已经联络到150余位海南校友,通过各种活动联络校友并召开过多次筹备会议,酝酿成立东南大学校海南友会。

68下午,在海口的20余位骨干校友与总会一行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杰出校友、全国政协委员、民建海南省主席、海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海南省公路勘察设计院院长施耀忠主持,他首先代表海南校友欢迎母校校友总会领导不远千里来推动海南校友会的建设。校友总会秘书长胡焱详细向各位校友介绍了母校近几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骄人成绩以及向世界一流大学迈进的宏伟蓝图,并向校友们介绍了校友会工作的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及工作思路。希望海南校友积极努力,尽快建立海南校友会,使海南校友会成为海南校友感情联系的平台、事业发展的平台、母校与海南地方合作发展的平台。出席座谈会的总会副秘书长张锡昌、校友总会联络部曹军、马波与到会校友进行交流。校友们纷纷表示积极参与海南校友会的筹建,加强与母校沟通,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为母校争光。校友总会欢迎海南校友回母校看看,共同迎接母校建校110周年。

海南校友座谈会的顺利召开,得到了施耀忠、徐登云、陈永富、郑尚魁等校友的大力支持。校友总会对此表示感谢!(校友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