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常务副校长胡敏强走访天津校友会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8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874

327,东南大学常务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胡敏强走访了天津校友会。受到了东南大学天津校友会会长、天津市建交委副主任刘兰强,副会长、天津市市政公路管理局副局长吴秉军等校友的热烈欢迎。

胡敏强常务副校长首先代表郭广银书记、易红校长向天津校友问好,随后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2010年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高水平大学建设进程中所取得的成绩以及校友总会的工作情况,同时感谢校友们对母校的关注、关心和支持,祝愿校友们生活幸福、在事业上取得更大发展,欢迎校友常回母校看看。刘兰强会长代表天津校友感谢校领导的关心和问候,他说,作为校友他们时刻关注母校的发展,为母校取得的业绩而倍感自豪,天津校友们将秉承母校止于至善的校训,在不同的行业和岗位努力工作,以更大成绩贡献社会,同时表示一定加强与校友总会以及其他分会的交流与联系,共同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出智慧和力量。

陪同走访天津校友会的还有东南大学无锡分校党委书记、校友总会理事毛惠西,交通学院院长王炜、交通学院党委书记、校友总会理事秦霞。

(校友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