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迎接东南大学建校110周年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8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714

东南大学各地校友会,各位海内外校友:

201266,是东南大学110岁生日!

曾经的岁月,母校与我们的民族共经沧桑、共创辉煌。母校秉承优良学术传统,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取得了累累硕果,向中国乃至世界展示我们独特的魅力和风姿。在新百年开端十年这样一个攀登历史阶梯的关键时刻,我们将举办隆重的校庆活动,欢迎海内外的学子们在龙腾之年的盛夏季节,再次聚首在文化积淀深厚并保存着学子们美好青春记忆的母校,共同庆祝东南大学110周年华诞!

大学,是人生的第二摇篮。我们曾经的青春岁月,有多少成功、挫败、甜蜜、忧伤不是与母校血脉相连?无论走到何方,校友们对母校都会在心底保存一份眷恋,一如母校也总会对自己的游子心存一份惦念。校友是母校发展的力量源泉,母校是校友永远的精神家园。这种相通的情感是母校走上新高度的巨大驱动力,海内外数十万校友沸腾的热血和林立的臂膀必将托擎母校从卓越走向更加卓越,从辉煌走向更加辉煌!届时,我们就可以更加自豪地说:我的母校是东南大学,她的辉煌有我的贡献!我以东大为荣,东大以我为荣!

母校的生日,也就是我们海内外校友共同的节日,在东大建校110周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我们向各地校友会和海内外校友倡议:

201266母校建校110周年之际,请各地校友会在当地通过各类媒体宣传母校业绩、弘扬母校精神。

请各地校友会在校庆日于校友会所在地举行各种形式的庆祝活动(形式自定),以增加各地校友的自豪感和各地校友会的凝聚力。

通过各大媒体、《东南大学报》、《校友通讯》、校友总会网站、校友总会电子简报宣传东南大学杰出校友,彰显母校的社会影响力。

校友总会网站已开通“建校110周年网上祝福墙,请各位校友踊跃在祝福墙上留言,表达对母校的祝福。

希望各位校友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捐资助学、回馈母校,以各种形式支持母校发展。

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母校110周年校庆!

(东南大学校友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