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校友总会召开院系校友分会组织建设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01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995

 

    为推进校友会组织建设,校友总会邀请校内部分院系党委书记暨校友总会理事于2011年9月6日下午,假座校友企业江苏中浩投资实业集团(下简称“中浩集团”)所属甘泉湖会所召开工作座谈会。校长助理、校友总会副会长谢建明首先对中浩集团为本次座谈会提供场所和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他指出,母校领导非常关注校友和校友事业的发展,将在适当的时候走访校友和校友企业。他同时对到会的院系提出要求,为迎接学校110周年校庆,由各院系书记主抓,建立健全院系校友分会,加强与校友的互动,共同为东南大学的建设发展做出贡献。院系党委书记们就此进行了座谈讨论。座谈会由校友总会秘书长胡焱主持,副秘书长李爽及总会全体工作人员一起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会后,谢建明校长助理和中浩集团董事长朱文俊校友分别代表东南大学校友总会和中浩集团签署了合作协议。中浩集团为在宁东大校友联谊提供活动场所,并为由校友总会主办的年度文体活动提供冠名赞助。(校友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