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胡敏强常务副校长一行走访广东校友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01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1252

 

    2011年11月23日至25日,胡敏强常务副校长在参加“2011中国高校校办产业协会年会”之际,专门抽出时间与广州校友会、深圳校友会的校友代表们进行了亲切交流。
    广州校友会李延保、何可玉、樊群、王亚群、詹益华、陈映庭等18位校友会负责人和深圳校友会钱东郁、欧阳谊明、陈佩云、满志等校友会负责人以及母校科技处、资产经营处、资产经营公司、校友总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胡敏强常务副校长向各位校友介绍了母校近期工作的进展,着重介绍了母校在获得国家奖、省部级奖方面的情况,另外还介绍了国家级科技平台建设的情况、师资队伍建设的情况。胡敏强常务副校长特别向各位校友介绍了母校110周年校庆的筹备情况和校庆活动安排,真诚邀请各位校友在110周年校庆期间回母校参加校庆。与会校友纷纷表示,在听了胡敏强常务副校长的介绍后,为母校的发展与进步感到非常的振奋和自豪,要以各种方式感谢母校的培养,为母校争创世界一流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校友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