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杨树林副会长等参加泉州校友会成立十五周年庆典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01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1159

 

    2011年9月3日下午,泉州校友会在泉州湖美大酒店举行校友会成立十五周年庆典活动,近90位校友参加。校友总会杨树林副会长、张锡昌副秘书长等一行5人,专程到会祝贺。上海、苏州、温州及福建等校友会也派代表参会祝贺。庆典活动由泉州校友会副会长刘桂庭主持,会长苏光辉在会上回顾了泉州校友会自1996年成立后走过的历程,总结了校友会工作的体会,并感谢庄昆杰等知名校友对校友会工作的长期支持和帮助,感谢校友总会的关心和指导。
    校友总会杨树林副会长在致辞中首先代表校友总会对泉州校友会成立十五周年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泉州校友会的工作成绩。泉州校友会成立十五年来,坚持广泛联系校友,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并通过多种方式关心和支持母校建设和发展。杨树林副会长代表校友总会向泉州市校友会表示敬意和感谢。随后,杨树林副会长向泉州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母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校内管理体制改革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进展。他指出,2012年母校建校110周年,是东南大学发展史上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也是包括海内外校友在内的全体东大人共同的节日。他热忱邀请广大校友届时回母校参加校庆盛典,同时希望各地校友会以各种方式,广泛联系校友,以实际行动关心母校、支持母校,继续为母校发展做出新贡献。
    时值中秋将近,泉州校友会成立十五周年庆典活动特别安排了欢快有趣的民俗活动——博饼,为母校为泉州校友们博来好兆头。
    次日上午,杨树林副会长一行参观了泉州雷克通讯公司,与公司创始人、知名校友庄昆杰教授进行了座谈,并向庄昆杰校友赠送了母校纪念品。下午,总会张锡昌副秘书长等前往厦门,拜会厦门知名校友厦门福隆置业有限公司顾亚理总经理,5日总会张锡昌副秘书长等参观了校友企业M-COM厦门矿通科技有限公司。(校友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