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校友总会一行赴江西南昌召开校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01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1809

 

    2011年11月26日,校友总会秘书长胡焱、副秘书长张锡昌、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和渝、校友总会曹军、马波等专程赴江西南昌走访和看望部分江西校友并召开校友座谈会。江西省政协原副主席殷国光、江西省电力公司工会副主席张怡荣、江西省电力公司副总工程师蔡玉平、辛建峰、江西省电力科学研究院副院长上官贴、江西省电力科学研究院副主任钱志永、江西省消防总队大校赖泽明、江西省政府办公厅应急体系建设处副处长赖用传、南昌市无线电管理局副局长张旭奇、江西江铃有色金属压铸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华军、中电投新昌电厂总工程师华志刚、南昌工控电装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长华、江西省电子信息产品监督检查院肖忻等三十余位校友参加了座谈会。

    与会校友兴致勃勃地观看了介绍母校近况的视频片《传承与发展》,听取了校友总会胡焱秘书长对东南大学近年来发展情况的详细介绍和校友总会近几年来的工作汇报以及对江西校友会换届、更好地开展活动的建议。胡焱秘书长还转达了母校党政及校友总会对江西校友的亲切问候并热烈欢迎江西校友们2012年校庆期间回母校参加110周年校友活动。与会的每一位校友纷纷踊跃发言,感谢母校的培养、祝贺母校取得巨大发展。江西省政协原副主席殷国光校友在认真听取了每一位校友的发言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江西校友会的换届以及如何更好地开展江西校友活动,促进江西校友与母校的共同发展,提出了具体的建议。(校友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