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通讯》

“聚立杯”东南大学第八届RoboCup机器人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01日来源:校友总会浏览次数:1173

 

    日前,由校友总会牵头联系,校友企业——南京聚立工程技术公司资助冠名的“聚立杯”东南大学第八届RoboCup机器人竞赛在我校九龙湖校区焦廷标馆多功能厅举行。共有来自机械工程学院、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吴健雄学院等院系100多支队伍的5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届竞赛。
    郑家茂副校长、南京聚立工程技术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徐洪彬校友、南京赛格数码广场总经理刘凤霞校友、校友总会及相关院系负责人与参赛师生一起参加了开幕式并现场观看了RoboCup机器人训练基地研制的几款救援机器人的精彩表演。
    开幕式上,基于对东南大学RoboCup机器人训练基地创新人才培养的关注,更好地支持东南大学RoboCup机器人研究与人才培养的可持续发展,南京聚立工程技术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徐洪彬校友代表南京聚立工程技术公司捐赠总额为贰拾柒万元人民币的经费资助东南大学RoboCup机器人训练基地开展训练研究与相关活动。南京赛格数码广场总经理刘凤霞校友为本次比赛提供了约四万元人民币奖品。

(校友总会)